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罗江街道:青年节为计生户大龄女青年当“红娘”

www.fjsen.com 2016-05-10 16:0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月0日讯 (通讯员 吴志生)5月4日,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协会和计生办开展“五四青年节”大龄青年派对活动,街道计生干部为辖区内的大龄青年寻找 “心上人”,纷纷让女青年披上嫁衣当上新娘。

近年来,罗江街道将“关爱女孩”作为一项重要的计生工作来落实,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计生干部到村居和社区中对独女户、二女户女孩年龄在25周岁以上,目前尚未找到对象者的名单,进行一一登记,确定在传统节日:端午、五一、五四、十一、中秋、元旦、春节等节日为计生户大龄女青年举办联欢会,歌咏比赛、集体游戏、自费旅游等平台,组织她们广交朋友;还利用计生协会组织的优势,加强省内外交流,参加免费婚介服务所提供的服务,开通热线电话,为计生户大龄女青年搭建交友信息平台,得到了计生户家庭的赞评。(吴志生)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