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评

www.fjsen.com 2016-06-04 20:2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4日讯(通讯员 王彬彬)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促进反腐倡廉“主体责任”的落实,近日,宁德市卫计委出台了《委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评办法(试行)》,将对委机关各科室、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承担反腐倡廉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量化考评。

考评将采取单位自查和集中检查两种方式进行。根据各科室、直属单位的自查情况,年终时,由驻委纪检组监察室牵头,委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组成考评组,采取测评问卷、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了解、个别谈话等形式,对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档次,并与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等工作相挂钩。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