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举办计划生育家庭 意外伤害保险培训

www.fjsen.com 2016-06-19 16:05: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9日讯 为更好的开展“生育关怀” 活动,加大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怀力度,防范和减轻计生家庭在生育、节育和子女成长过程中的风险。松港街道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作为今年计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6月17日上午,松港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霞浦县分公司联合举办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培训班,全街各社区(村)计生协会会长、计生管理员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人寿保险公司个险部经理游增光同志针对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的特点、险种、投保要求、保险责任、理赔条件及办理程序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街道计生协会会长张作利就如何抓好2016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天飞做重要要求,他指出:要提高对开展此项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是一项党和政府关怀计生家庭的爱心工程,是为受到意外伤害的计生家庭减轻经济负担的德政工程,要把计生系列保险作为“生育关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任务,广泛宣传正确引导,确保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年计生保险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各社区(村)对计划生育系列保险的认识明显提高,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参加此次培训各(社区)村会长、管理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宣传计生保险的益处,引导群众积极投保,以解除计生家庭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