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开展第27个世界 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12 16:02: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2日 在第27个世界人口日即将来临之际,松港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于7月8日下午在东关村大街上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主题纪念活动。       

在活动现场,松港街道计生服务所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单,并为群众免费义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为计生“三户”人员讲解伤害保险知识,使此项惠民政策让更多人知晓,活动现场吸引很多群众,当天发放宣传单500多份;发放纪念品50多份;避孕药具60多盒。同时将在全街道开展 “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主题纪念活动,旨在倡导男女平等,关爱女性幸福,弘扬婚育新风,使广大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更加深入。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