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医院百胜院区急诊、妇儿、医技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www.fjsen.com 2016-09-23 14:44: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日讯(通讯员 郭聪)9月22日,记者从福鼎市医院百胜新园区项目部了解到,急诊、妇儿、医技综合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即将进入砌体和水电安装阶段,病房大楼也已经完成部分基础,将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急诊、妇儿、医技综合楼总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0731平方米,自2016年3月3日开工,历经201天日夜赶工顺利迎来封顶。在未来投入使用后将设置急诊中心、妇科儿科门诊及病房、超声、手术室、电生理等医技职能科室。

福鼎市医院百胜院区作为我市重要民生项目,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社会民众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百胜新院区一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119650平方米(含地下室36461平方米),建设综合性医院床位1000床,包括一栋急诊、妇儿中心、医技综合楼及一栋病房楼和相关辅助用房。合同工期3年,预计2019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