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 “三个强化”提高群众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6-09-23 15:01: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阮见)李墩镇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的工作理念,主动而为,变管理为服务,通过强化宣传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政策培训,增强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全面提升计生管理服务水平。

一、强化宣传意识。为进一步增强全县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镇计生协会通过利用悬挂横幅、喷绘标语、自制各种计生宣传品,以及微信交流平台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的大力度的宣传,使计划生育新政策、新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下手,提倡“主动服务、微笑服务”,对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做到“件件落实,事实回应”。

三、强化政策培训。根据计生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相关业务知识考试,提高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