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行动认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fjsen.com 2016-09-30 17:09: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李枝端 陆泽鑫)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宁德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带领医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组成检查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各个检查点,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医院近期医疗护理质量管理情况;急救药品物质的储备情况;消控室、保安室、微型消防站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部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情况;各科室的每日防火巡视情况和压力容器运行情况;特种设备持证上岗情况;病区、药房、药库毒麻药和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财务科、信息科、药剂科等重点区域的防盗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电梯的运行情况等等。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科室对安全工作都比较重视,能够贯彻落实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医患关系和谐,消防设备运行正常,安保措施落实到位,总体趋势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要求相关科室要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整改。

检查组在各科室强调,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医疗急救应急小组成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突发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通过全院性的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广大患者和医院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