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3位卫计选手获宁德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殊荣

www.fjsen.com 2016-10-17 15:19: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为深入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和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提升工程”项目,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日前,宁德市总工会、市卫计委举办2016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开展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来自全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从事全科医疗、公共卫生、社区护理等专业的卫生技术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竞赛。福鼎市桐城街道三门村卫生所翁笑宁获农村全科医疗中荣获一等桨。店下卫生院吴江平在2016年宁德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社区护理中荣获二等奖,店下卫生院王为庆在全科医疗中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学技术、当能手、创一流”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理论业务水平和为基层群众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