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开展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知识竞赛

www.fjsen.com 2016-10-18 20:27:36 叶伏国 来源:宁德卫计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9月23日,宁德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知识竞赛正式开赛,通过1天的紧张角逐,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代表队现场竞争晋级名额,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共分为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团体竞赛,各个代表队医务人员在现场井井有条,忙而不乱,体现出医护人员应有的素质标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总工会部署的“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要求,组织开展的市级技能竞赛。

通过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励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刻苦钻研业务,提高理论水平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展现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