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卫计系统督查组莅临宁德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www.fjsen.com 2016-10-20 14:57: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0日讯(宦琼瑛 李枝端 陆泽鑫)10月19日下午,2016年福建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莅临宁德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卫计委、区卫计局领导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从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医疗安全管理等方面实地检查了宁德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医院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新病房、购买医疗设备、改善住院环境、加强医疗安全管理,加强安保力量、建设监控系统、完善消防设施,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实现了医院安全形势总体良好,安全工作细致、扎实、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深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建立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

对于检查组查出的缺点和不足,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反馈会后立即开展整改。此次全省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将有效地促进人民医院各项安全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