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柏洋村加强计生文化长廊建设受欢迎

www.fjsen.com 2016-10-25 15:07: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把人口文化墙、文化长廊建设作为宣传卫生计生文化的特色平台,注重传播婚育新风尚,旨在提高群众的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知识知晓率,将人口计生宣传文化墙、文化长廊建设打造为传播婚育新风尚,普及婚育新知识,宣传新政策、新计生《条例》的重要渠道。据了解,文化长廊达500多米,投入资金达200多万元。

充分利用柏洋村宣传文化墙、文化长廊建设这一项目,强化卫计宣传工作,在村主要区域墙面上开展宣传新〈福建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两孩新政策〉,卫生计生宣传知识版块做到内容丰富、色调活泼生动、图文并茂、引人入胜,吸引全省各地领导干部、群众的驻足观看,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