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贯岭镇开展文化惠民卫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27 15:17: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10月26日晚,贯岭镇党委、政府组织市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卫生计生等部门开展文化惠民卫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在中心小学操场内前来观看惠民文艺演出和卫生计生咨询义诊的流动人口、育龄群众达300多人。

演出的传统剧目有《清风亭》,舞蹈、独唱、小品、古筝等多种艺术节目,中间还穿插健康中国行生殖健康、综治平安知识问答,丰富了外来务工流动人口、当地群众、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市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演出人员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镇卫生计生部门咨询义诊宣传点人头攒动、参与卫计咨询义诊的流动人口、育龄群众络绎不绝。

据了解,当晚共演出10个文艺节目,咨询义诊200多人,发放两孩政策、雨伞、围裙、茶杯等卫计宣传品1000多份,发放知识问答奖品2000多元,展出健康素养科普知识宣传展板30幅,深受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