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健康宁德惠民生,健康促进靠行动”进乡村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02 15:56: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日讯 为深入推进健康宁德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塑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品牌,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2016年10月29日宁德市中医院团委联合内科党支部开展“健康宁德惠民生,健康促进靠行动”进乡村义诊活动。

psb6.jpg

秋末的乡村早晨阵阵凉意,但义诊现场却气氛热烈,听说宁德市中医院专家要到自己的家门口免费看病,乡亲们早早的就在小学门口等候。义诊活动一开始,村民就将义诊台里三层、外三层地团团围住,我院选派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科、针灸科、超声科等专科青年骨干医务人员,现场细心耐心地为应诊的村民免费测血压、B超检查、医疗咨询和疾病诊治等。活动当天为70多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服务,免费测血压50多人、B超检查20多人、针刺拔罐治疗20多人,发放药品2000余元,宣传健康素养66条、颈腰椎疾病预防、体检须知等手册50多份。

psb2.jpg

psb22.jpg

psbJUTYKXRR.jpg

此次活动得到鹤塘镇政府和农民群众的欢迎和称赞,群众反响热烈,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我院将把进农村义诊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一直持续下去,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服务,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