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举办“关注健康!呵护心灵!”病友会

www.fjsen.com 2016-11-03 15:35: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家永) 为普及痛风、高尿酸血症等疾病相关知识,促进患者提高健康意识,搭建沟通平台,增进医患互动。10月30日,闽东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举办“关注健康!呵护心灵!”痛风病友会,10多名病友参加活动。

中西医结合科郭进主任医师,运用PPT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痛风相关科普知识及日常生活、保健的注意事项,介绍了痛风治疗新进展。他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痛风的发病率不断提高,并有年轻化趋势,且痛风患者知晓率、依从性较差,致使病情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他提醒说,痛风是系统性疾病,可累及关节、肾脏、心脑血管等,严重危害患者的健康,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早期诊断、早期干预极为重要。会上,病友畅谈了各自的治疗体会,互相勉励,表示此次活动开展让他们受益,希望病友会持续办下去。郭进主任医师也表示,将每年坚持办好病友会,定期举办各种风湿疾病的科普知识讲座,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