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门诊部候诊大厅开科普讲座 获群众好评

www.fjsen.com 2016-11-07 15:42: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朱华 黄静) 11月3日,闽东医院门诊部三楼候诊大厅聚集了80多位群众,原来是泌尿外科刘昌明主任医师在此开展远离良性前列腺增生(BPH)困扰主题演讲。

讲座现场,刘昌明主任医师运用大厅电视,通过PPT,结合自身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生活化的语言,向现场听众讲解了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症状、特点、诊断及治疗注意事项,有针对性的就相关防治、自我监控、日常护理等方面知识,列举大量的生活实例,与听众分享、“面对面”互动探讨。刘昌明主任医师讲授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精彩、现场释疑解惑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还向听众分发《男人的枕边书》科普书籍,让科普效果进一步延伸。门诊部还将定期举办各类健康知识讲座,提高患者的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以实践行动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