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白石卫生院代表宁德市参加省基层卫生技能竞赛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6-11-07 16:03: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11月2日至3日,福建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福州举行,福安市下白石卫生院的郑柳渠、林培兴、杨陈雪三位选手代表宁德市参赛,获得团体组三等奖,展现我市卫计专业技术人员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此次竞赛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省总工会共同举办,全省84个县(市、区)共有1100多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分为县、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省级决赛设置“全科医疗城市组”“全科医疗农村组”“社区护理”等3项个人竞赛项目和1个团体竞赛项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