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11 15:19: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李枝端) 11月5日,由福建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宁德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病分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科学义诊宣传活动”在宁德万达广场举行。宁德人民医院内分泌专家、内二科主任郑洪珍主任医师参加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郑洪珍主任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分会常委,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病分会副主委,她与南京军区福州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省立医院和宁德市医院的十多位专家一起坐诊,现场发放糖尿病蓝环胸针、进行糖尿病高危人群筛查,并传播糖尿病防治知识,以增强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提高全民糖尿病的自我防治能力。

据悉,我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正在快速增长,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的调查显示:我国成人中,每10人就有1名糖尿病患者,而处于糖尿病前期的人数更是超过了糖尿病患者人数。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糖尿病联盟将每年11月14日定为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着眼糖尿病”,呼吁全社会力量联合起来,开展普及糖尿病知识的全民教育,以早期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发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