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www.fjsen.com 2016-11-16 15:07: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石康松 谢焰锋) 11月14日,闽东医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224名正式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宁德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吴培健到会并作重要讲话。闽东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绍根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绍根副书记宣读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党委书记黄孟华同志代表中共宁德市闽东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医院工作全面发展》的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第三届委员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主要体现在狠抓教育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加强组织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监管监督、以精神文明为抓手促进宣传教育、发挥统战、工会、共青团作用增强凝聚力等方面。对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加强党员的学习与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政治素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长效机制、加强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良好形象、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等。

随后,大会进行了庄严的换届选举,黄孟华、郭绍根、郑金聪、刘昌明、彭巧平、詹陈菊、林成寿、陈智泉、郑颖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宁德市闽东医院委员会委员,黄孟华同志当选为中共宁德市闽东医院委员会书记,郭绍根、郑金聪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郑金聪、阮秀凤、肖建宏、胡芳林、谢丽娇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宁德市闽东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郑金聪同志当选为中共宁德市闽东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黄孟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感谢上级党组织和领导对闽东医院政治生活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全院广大党员支持!黄孟华表示作为医院新一届的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工作中将带头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新一届党委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知识的学习,强化“四个意识”; 勤政务实、为民服务,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创造健康和谐的政治工作环境;积极为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谏言献策,为建设“六新大宁德”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培健书记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对闽东医院党委工作给予肯定,对党委换届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党委要抓好思想、组织、作风、纪律、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把党委建设成为医院坚强的战斗堡垒;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全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一届党委和党委班子,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正做到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做成事,新的班子,新的起点,做出新的业绩。

大会在《国际歌》中庄严闭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