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叠石乡开展卫计送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16 15:54: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宏密)11月13日,福鼎市叠石乡组织开展以“卫计送健康,关爱生命,服务大众”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福鼎市中医院党支部的10多位医生受邀前来叠石乡开展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上午9时许,医务人员携带着各种医疗设备和药品,抵达叠石乡卫生院,开始为期一天的义诊。周边的群众,尤其是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也是早早就赶到义诊现场,等待医生来临。

义诊活动现场,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认真地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多发病、常见病的并发症和防治方法,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医生们在发放药品时也是不厌其烦,反复细致交代问诊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如何按时定量服药。

义诊活动不仅为到场的群众解决病症问题,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医疗卫生宣教,真正是从身心两个方面关心乡村群众,受到了群众的赞誉好评。通过深入开展义诊宣传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正确就医,也倡导了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据了解,当日共咨询义诊群众120多人,发放宣传品500多份,免费提供药品达1000多元。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