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第二届职工篮球赛闭幕

www.fjsen.com 2016-11-19 22:05: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9日讯 经过十场紧张激烈的角逐,11月16日,宁德市医院第二届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药剂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行政医技联队获得亚军。院领导陈子春、李光荣到场为冠亚军颁奖。

本次篮球赛共有5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内科联队、外科联队、骨科联队、药剂联队以及行政医技联队。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个人风采。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活跃我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实施,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