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范坑乡“三个结合”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24 15:41: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福建省福安市范坑乡在制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及开展活动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作风整顿、组织建设、当前计生工作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

一是结合作风整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铲除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懒、浮、庸、软、滥”现象,解决“不想为、不真为、不能为、不敢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

二是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实行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用党的纪律和制度约束党员干部,使基层党组织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从而让党员清白、群众明白。

三是结合当前计生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随着生育政策的调整,“全面二孩”的实施,要求党员干部把当前计生工作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好宣传教育,进一步宣传好当前的生育、节育、奖励处罚等政策;抓好随访服务,切实解决人口出生漏统、漏报,孕情随访,查找“两非”案件线索等;抓好计生行政执法工作;抓好村级档案资料整理和“三室”规范建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