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首届医疗安全知识竞赛

www.fjsen.com 2016-11-29 14:43: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蔡培铭) 11月22日,闽东医院举办首届医疗安全知识竞赛。经过第一阶段全院全员医疗安全知识考核,共12支代表队13个科室进入预决赛。闽东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医疗集团各成员医院代表及全院临床、医技、行政科室代表约400人出席本次活动。

郭绍根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医院举行首届医疗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医疗质量和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患者安全,促进医院工作不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广大医务人员在工作中,要始终把患者安全放在第一位,尊重患者,敬畏生命,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和医疗制度。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在预赛环节,以科室为单位,每个科室指定3名选手参加比赛。12支代表队抽签分成两组,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创伤、小儿骨科、内分泌科等6支代表队挺进决赛。在决赛抢答、限时环节,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比分不分上下,竞争达到白热化,场面精彩纷呈。最后,内分泌科获得首届医疗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创伤、小儿骨科、胸心普儿外科获得二等奖;手术室、麻醉科、普通外科、放射治疗科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