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举办2016年讲课比赛

www.fjsen.com 2016-11-29 14:44: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 11月25日,闽东医院举办2016年讲课比赛。来自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妇产科教研室、儿科教研室的9位教师参加比赛。评委团邀请闽东卫校王锦钦、张浪辉、李春、郑祖平、陈伦五位老师和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10名学生组成,共计31名临床教师、78名学生到场观赛。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每位选手以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为基础,就自己所熟悉的专业知识进行模拟授课。评委们根据授课综合水平现场评分。讲课过程中,各位选手思路清晰,课件制作精良,将传统的教学方法与现代多媒体技术相结合,以独特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前三名选手之间差距仅0.05分(百分制),内科教研室叶晓峰讲授的《特发性面神经麻痹》获一等奖,妇产科教研室黄梅秀讲授的《妊娠诊断》、儿科教研室郑春林讲授的《儿童单纯性肥胖》分别获二等奖,儿科教研室何思俊讲授的《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何希晨讲授的《小儿惊厥》、杨莉讲授的《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分别获三等奖。

比赛后,李春、张浪辉等几名评委分别从仪容仪表、教案、讲稿、PPT制作、板书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教学态度,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