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顺利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6-11-29 14:57: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11月25日,宁德人民医院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进行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蕉城区妇联副主席陈锦云莅会指导,院党政工领导班子出席,来自医院临床、护理、医技、行政、后勤的妇女代表67人参加会议。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会议正式开始。护理部主任黄云平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妇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汇报。报告指出,医院妇委会在区妇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发挥了院党组织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几年来团结带领全院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医疗事业,为提高女工素质、维护女工合法权益、提高医院优质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医院争得了荣誉,树立了形象。全院女职工在各个部门和岗位上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发挥出了半边天的作用。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黄云平、郑洪珍、陈贞英、阮丽丹、巫巧鹤、林巧鸣、钟巧姬、柳树萍、敖融等9名宁德人民医院第二届妇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黄云平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主任,郑洪珍、陈贞英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

陈锦云副主席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进一步发挥联系女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妇委会各项工作,动员和带领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努力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建设成为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坚强阵地、温暖之家,为医院健康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