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与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2 15:37:50 来源:宁德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日讯(李捷 陈灵滨)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宁德市医院保健科联合宁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宣传活动,号召和呼吁广大市民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让艾滋病患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形式为市民们传授关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艾滋病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知识,同时为现场市民作了艾滋病的有关咨询答疑。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传单2000多份,小礼物2000多份,让“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带头、全民抗艾”良好氛围带给每个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