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联合义诊在老区 服务群众接地气

www.fjsen.com 2016-12-02 16:22: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日讯(李枝端)11月27日,宁德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队志愿者一行14人,与蕉城区老区办、老区建设促进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一道,联合深入革命老区九都镇华镜村,为幸福院老人和附近村民义诊,免费送医送药。

“平常要赶路到城关,挂个号请专家看病,挺不方便。现在专家下来帮我们免费义诊,真是太好了!”前来就诊的群众说。九都镇赖岭华镜村慈善幸福院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义诊服务队志愿者涉及多个临床和医技科室,医院工会主席、素有“超声神探”美誉的超声科主任陈建斌带领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针灸理疗科、超声科以及护理、药学等科室的多名专家骨干,开展量血压、咨询、义诊、彩超检查、赠送药品等医疗服务。

幸福院老人和赖岭、华镜两村及附近村庄众多群众闻讯纷纷赶来问诊咨询,医务人员一一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诊治病情,免费赠送药品并指导患者用药,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等卫生知识,送医送药,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活动共接受咨询诊治患者80多人次,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1  2  3  4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