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宁驻韩单位第一选区福安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闽东医院举行

www.fjsen.com 2016-12-02 16:36: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日讯(刘潇灵)12月1日下午,省、宁驻韩单位第一选区福安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闽东医院举行。本选区由宁德市闽东医院、福建省闽东卫生学校、宁德市福安精神病人疗养院、宁德医药采购供应站、宁德市糖酒副食品公司、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903台、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白塔水文站等单位组成,共75人参会。会议由省、宁驻韩单位选举办事处主任第一工作组组长黄孟华主持。

见面会上,省、宁驻韩单位选举办事处副主任、第一工作组副组长毛永青宣读了《福安市选举委员会关于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规定》及《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主持人工作职责》。随后,市人大代表候选人闽东卫生学校李珍、闽东医院吴秀琴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对人大代表工作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进行了陈述,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听民声,传民意,真真正正为民办实事。在选民提问环节,选民们踊跃提问,就代表当选后如何履行自身的职责和义务,以及选民自身关心的住房、看病、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等社会民生问题分别向两位代表候选人进行提问,代表候选人也一一回答,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通过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候选人与选民进行近距离的接触,改变了“见榜不见人”的现象,此举不仅有利于代表候选人展现自身的素质和议政能力,坦诚接受广大选民的评判,也有利于选民较充分、深入地了解代表候选人,为正式选举投出神圣的一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本选区福安市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更加公正透明。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