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举办2016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能培训

www.fjsen.com 2016-12-08 15:15: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8日讯(李秀坤) 12月6日,蕉城区在宏迪大酒店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能培训,参加培训的有蕉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 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负责人,组织管理、慢病管理、健康教育、儿童保健、临床骨干医师以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人员,共100余人。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吴学斌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推进蕉城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有效开展。会议通报了11月14-24日期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存在问题,并邀请古田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光锐主任、福安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阙光彪副主任等,分别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能进行全面的指导培训,主要内容有: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重点、城乡居民健康档案日常管理、慢性病规范化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人儿童中医药健康指导等。会上吴副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培训内容,重点抓好档案质量管理,努力完成年内各项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