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开展国际志愿者日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9 16:12: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9日讯(郑淑丹)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计生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12月6日,蕉北街道在鹤峰社区开展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由蕉北街道办事处、鹤峰社区主办,蕉北街道计生服务所、计生协会承办,宁德市监狱、宁德市工商局、宁德市国税、蕉城区检察院、福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宁德市紧急救援中心以及蕉北街道团委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计生、禁毒、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市工商局工作人员现场比对操作,为群众讲解真假酒的识别方法;宁德市监狱心理咨询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向群众提供各种心理咨询服务,现场还免费为育龄妇女发放避孕药具和计生政策宣传材料,深受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约200人次,发放禁毒、计生、税务、法律等宣传材料5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300多盒,接受群众咨询问题80条,现场解答80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