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今冬明春防控督查组莅临市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6-12-14 16:31: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4日讯 为深入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12月9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邱玮、副调研员唐明权一行莅临市医院进行火灾防控专项督察,院长陈子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前往后勤楼、住院部了解市医院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及微型消防站运作情况,同时深入地下停车场、消防控制室重点查看消防水源、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是否正确设置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消防控制室是否24小时有人值班等情况。督查组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陈院长表示,会立即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继续大力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