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对五年内护士开展《母乳喂养》业务学习

www.fjsen.com 2017-01-25 19:18: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5日讯(阮丽丹) 1月20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母乳喂养》的业务学习,全院五年内护士及实习生13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讲座由妇产科二区张梅护师主讲。张梅结合丰富的产科临床工作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的成分、母乳喂养的正确方法、母乳喂养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正确的哺乳姿势等。精彩的授课赢得参会者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取得很大收获,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大有帮助。

宁德人民医院历来重视五年内护士业务培训及临床带教工作,组织临床一线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定期进行授课,学术氛围浓厚,并经常性组织科内、科间、院内和院外专家授课等业务学习,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及主攻方向进行专题讲座,互相学习,以促进全体护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护理质量,增强“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重点”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全程优质的护理服务,使医院的护理事业更进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