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要先进 求先行 用最美青春打造“闽东医院名片”

——闽东医院团委召开年终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7-02-04 14:58: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4日讯(毛永青) 近日,闽东医院团委召开年终表彰大会,全院青年团员参加会议。会上,共表彰了2个先进团支部、2个优秀自愿组织、6名优秀团干、22名优秀团员、25名优秀志愿者和2名社会优秀志愿者。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到会讲话并颁奖。

郭绍根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16年度团委在医院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全院的团委青年要在政治上先进,活动中要先行;二要大力弘扬“仁心仁术 求精求是”的医院精神,将个人追求与新时代要求融为一体,弘扬积极向上“正能量”,在医院建设与发展中争先创优;三要把“中国梦”与 “强院梦”紧密结合起来,围绕 “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加快医院发展步伐,提升医院社会与经济效益,实现科技兴院、人才立院、管理强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黄孟华书记号召团委要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不能丢,希望团员青年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用最美青春打造“闽东医院名片”。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