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2-16 11:39: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寿宁县中医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宁德卫计网2月16日讯(叶美铃)为进一步促进对口支援工作的提升,2月13日,宁德市中医院医务科副科长李辉携医务科干事到寿宁县中医院召开2017年对口支援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上,院长曾小明回顾总结了近一年来市中医院通过 “传帮带”、“大手牵小手”等方式对寿宁县中医院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支持进行精准帮扶,促进了寿宁县中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也提出了一些下一步协作的意见建议。

李辉听取了各相关科室帮扶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结合会前对各科室的参观了解,提出了对口支援双方协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表示要在派驻医师及基层骨干医师定期、不定期轮训、双向转诊等方面共同创造崭新的模式。

此次会议达到了两级中医院的沟通、协调、相互促进的目的,为更好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