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涵:卫计服务做好加减法

www.fjsen.com 2017-02-16 16:55: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6日讯(章聪) 金涵畲族乡卫计服务中心立足全面两孩政策的落实,切实做好卫计服务"加减法",减轻办事群众负担,以优质服务赢民心。

一是加强卫计队伍建设,减少违规现象发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通过举办两孩政策、生育服务、依法管理等培训提高乡村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对违规干部进行效能问责;二是加强优质窗口服务,狠抓干部首问责任制,落实“AB岗”,减少群众办事环节,提升卫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不断完善为民、利民、便民服务措施;三是加强弱势群体关怀,减少特殊家庭后顾之忧,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包村领导干部定期上门看望慰问困难单亲家庭、失独家庭等。通过这一系列加减法让办事群众享受到越来越高效的卫计服务,推动金涵畲族乡卫计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