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妇幼健康行 名医在身边”省妇幼医联体义诊在福鼎举行

www.fjsen.com 2017-02-16 17:05: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6日讯(吴永勇) 2月16日,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宁德市妇幼保健院、福鼎市卫计局、福鼎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 “妇幼健康行 名医在身边”福建省妇儿专科医联体大型义诊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12名知名专家从省、宁德市赶来为福鼎市的妇女、儿童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导医台前排起了长队,不少妇女一大早就来到了市妇幼保健院排队参加“妇幼健康行、名医在身边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涉及妇产科、儿科、儿童口腔科、儿童眼科、乳腺外科、B超科等。义诊期间还免挂号费、免费宫颈癌筛查(TCT)、免费B超和发放妇幼健康、两孩政策宣传品等。据了解,当日共有500多名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义诊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让福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对于助推福鼎市妇幼健康事业创新发展,稳步提升妇幼健康服务均等化水平和妇幼健康服务能力,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义诊活动后,福鼎市领导姚双霞、李彤及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宁德市妇幼保健院、福鼎市卫计局、福鼎市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医疗专家还参加了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帮扶福鼎市妇幼保健院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