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湾坞镇开展全员人口信息核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7-02-16 17:06: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6日讯(詹树法)为全面提高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数据质量,从去年10月初开始,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计划生育全员人口信息核查工作。

在开展入户工作中,要求计生专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挨家挨户调查的方式,加大对系统个案信息核查力度,找出错、漏、虚、重和逻辑关系不相符的人员,重点加强个案基础档案、出生、婚姻、妊娠、节育及奖特扶人员等信息的核实、清理、更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逻辑性。

在开展全员入户的同时,要求各计生专干加强对“全面两孩”政策的宣传、“全面两孩”生育意愿调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工夫,做到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