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派员参加建(构)筑物消防员培训

www.fjsen.com 2017-02-17 15:00: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7日讯(宦琼瑛 陆泽鑫)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切实执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严格持证上岗,宁德人民医院于近期派员参加了由福建省职业培训中心和消防安全服务公司开办的建(构)筑物消防员培训班。

通过240标准学时的消防知识理论与操作技能学习,学员们首先参加了第一阶段的结业考试,获得《结业证书》后参加了第二阶段的鉴定考试。鉴定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

参加培训的医院消防控制室操作、维护、管理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消防控制室的日常操作、巡检、维护技术和管理知识,熟练掌握了发现火灾隐患、处置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以及开展消防宣教的技能,有力地提高了综合业务素质,增强了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力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