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街道:“早教亲子球球”运动会溢满亲情

www.fjsen.com 2017-02-27 11:07: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7日讯(陈安寿  钟兴伟) 近日,福安市城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福安市计生协会组织城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妇联、福安市为民幼儿园和福安市实验小学南湖校区联合举办“早教亲子球球”运动会。通过小班幼儿及家长操节展示、中班幼儿及家长操节展示、大班幼儿及家长操节展示、大龙球——碾转乾坤、沙滩球——亲子嗨翻天、扔纸球——伞虹世界,放飞梦想——希望之鸽、全体表演——感恩有你等活动比赛,使整个运动会现场充满了育龄群众、师生及家长的欢声笑语。这个活动既是今年城南街道献给出席活动的各位育龄群众、师生及家长的一份礼物,也是城南街道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落实“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促进计划的重要举措。

通过活动增进儿童与家长、家长与家庭,家庭与社会之间的关系,增强儿童的体质,锻炼儿童的意志力,培养儿童的团队协作意识,体验活动带来乐趣,开展优育优教,走向生育文明,构建幸福家庭。城南街道结合此次活动,该街道还开展了为计生困难户“说一句话、讲一番道理、做一件好事”的“一人一事”活动。据统计,全街道共慰问计生困难户42户,为196名育龄群众义诊,举办早教培训班1次、茶果培训班1期,分发计生宣传材料1.5多万份,上门为群众办理各种证件或证明187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830多件,

城南街道用真情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唤起育龄群众自觉参与计划生育工作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