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在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座谈会上“露脸”

www.fjsen.com 2017-03-14 11:33:29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至10日,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平市建阳区召开。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宣传重点任务。漳州、三明、莆田市卫计委,泉州市鲤城区、南平市建阳区卫计局,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闽东医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各医疗单位和福建医大、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具体宣传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宣传处处长林世才主持会议。

闽东医院纪委书记郑金聪代表闽东医院出席会议并作《内强机制 外树形象》主题演讲,从建立激励机制点燃宣传激情、构建宣传平台讲好医院故事、融洽院媒关系引领品牌认同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创新宣传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和院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有效的宣传激励,致力打造多渠道传播平台,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构建官网、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传播矩阵,购买电子广告机强化院内宣传,设立演播室开展视频制作,并注重宣传基础理论研究,为医院宣传开辟了新天地,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医院品牌的推广离不开宣传工作,宣传工作离不开不断学习的宣传工作者,宣传工作者应树立正确的意识,才能有效的契合医院发展需求,只有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乘势而上,艰苦奋斗,才能再创佳绩。 (谢焰锋)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