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前岐开展老慢病免费体检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31 15:42: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前岐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成果,前岐卫生院为常驻集镇的65岁及以上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进行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检查项目。

据悉,此次体检活动为期2个月,将从3月13日持续到5月12日。活动前期通过公共场所张贴横幅、海报、微信朋友圈转发及移动宣传车等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以提高群众知晓率。体检期间还开展现场咨询及知识讲座活动,对群众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活动开展2周以来已为463名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对辖区居民提高健康意识、疾病预防和控制起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