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如何让你的青春痘早日飞 闽东医院皮肤科开展科普宣讲

www.fjsen.com 2017-04-06 09:16: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郑雅男 朱华)皮肤是人体抵御外界物理性、机械性、化学性和病原微生物侵袭的第一道屏障,为了能让青春痘早日飞。3月31日,2017年闽东医院门诊部首期健康科普讲座在门诊大厅开展,30多位患友参加。

皮肤科兰建平副主任医师运用多媒体,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痤疮的发病诱因,深入剖析了痤疮为啥“老治不好”,告诫患者们不要被广告、价格、追求“白”三个治疗误区误导,并从痤疮患者饮食方略、痤疮的皮肤护理 、痤疮医疗美容方案等方面介绍战 “痘”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痤疮的发病率逐年升高,部分患者重视度、依从性较差,致使痤疮损容风险提高,患者病情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兰建平副主任医师解释说道,痤疮是一种常见的损容性皮肤病,不仅可累及面部,严重是可累计全身,严重危害患者的身体及心理健康,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极为重要。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