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街道推出“计生套餐”解民需

www.fjsen.com 2017-04-07 14:45: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7日讯(通讯员 陈安寿 钟兴伟) 福安市城南街道推出计生服务套餐,服务群众。

一是“家庭健康”套餐。对于新婚期、孕产期、幼儿期、更年期家庭,开展政策宣传咨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随访、育儿教育等一系列服务。邀请市卫生计生专家开展技术服务进社区(村)组活动,为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妇科病普查普治,提供优惠、免费治疗900多人次。建立婴幼儿早期教育基地,为“准妈妈”们开设科学育儿课程,每月开展1场0-6岁宝宝亲子活动,满足群众科学育儿的需求。二是“温暖关爱”套餐。街道民政、计生、卫生等部门将关怀重点向计生特扶及特困计生家庭倾斜,每逢传统佳节,街道两委班子成员上门慰问,开展送资金、送物资、送温暖活动。街道和社区(村)还开展流动人口QQ群和微信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为流动人口提供计生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等4820人次。三是“亲民走访”套餐。开展“进民家、知民情、解民忧”走访活动,街道两委班子成员每月深入联系点社区(村)开展调查走访,听取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帮助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