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北街道:卫生日开展健康宣传推广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10 14:58: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0日讯(詹树法) 2017年4月7日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宣传主题为“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倡导社会平等对待、关心关怀抑郁症等精神疾病患者,指导群众科学认识心理行为问题和精神疾病,向广大群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当天,福建省福安市城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后垅社区老人活动中心门口设立咨询宣传台,通过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多种宣传册、量血压、测血糖等形式,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中,共发放高血压疾病与健康手册,春、夏、秋、冬保健手册,糖尿病预防手册,冠心病预防与日常保健手册,慢性支气管炎的预防与日常保健手册,体重指数速查卡,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解答咨询群众300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辖区群众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对抑郁症知识的知效率。今后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抑郁症的了解和重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