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召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大会

www.fjsen.com 2017-04-11 15:43: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1日讯(李秀坤 吴巧香)4月10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召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区卫计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涛带头进行述责述廉,接着,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大会述责述廉,把近期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向大会汇报,参会全体人员并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涛对落实好2017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学习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二是要从严治党,问题整改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挺纪在前,抓好各项制度建设;四是党组成员以身作则,把事业放在人生前头,有所作为,深刻把握中央精神,把卫生计生工作特别是医改工作推向更深层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