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山前街道开展公共卫生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11 15:50: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郭聪) 4月11日,由市卫计局主办、山前街道承办的公共卫生宣传活动在铁塘社区篮球场举办。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城乡居民中普及基本健康知识,培养基本健康行为,掌握自我保健的基本技能。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居民开展了健康咨询和政策宣讲,让居民深入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建立健康档案的好处、自己能享受到哪一类健康服务项目等,使居民更加充分的了解政府的民心工程,也使居民深刻地认识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有力促进居民健康的重要保障。工作人员同时为市民朋友宣传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相关基本公共卫生知识,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立糖尿病、高血压、H7N9等病症的知识展架。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山前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努力提高创建水平,让广大社区居民能够真实感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