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11 16:05: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1日讯 4月10日上午,三沙镇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志愿者到东山村“快乐儿童家园”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东山村“快乐儿童乐园”是霞浦县唯一的省级“快乐儿童乐园”,以“我快乐、我成长”为服务理念,为精准扶贫户为主的困难家庭、困难群体、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提供服务。志愿者们一到东山村,听到孩子们嬉闹的童声,很快就融入到孩子们的世界中,带领着孩子们玩起了“抢板凳”“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玩游戏领小礼品,现场氛围欢乐又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使他们每天放学后、每逢休息日、每年节假日,在“快乐儿童乐园”里感受到真实的幸福、关怀与快乐。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