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团委开展“缅怀先烈,红心向党”祭扫烈士墓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11 16:21: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1日讯(王若涛) 清明雨洗烈士墓,风吹松柏苍竹劲,道不尽对烈士的哀思。4月8日,闽东医院团委组织干部职工和青年团员代表40多人到闽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红心向党”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祭扫活动由出共青团旗仪式、敬献花篮、集体默哀、代表讲话和退旗仪式五个部分组成。仰望纪念碑上“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几个大字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纪念碑,大家思绪万千,敬献鲜花,以表敬意。开展祭扫活动是为纪念在革命事业中英勇献身的英烈们,让每位参加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让烈士之志,让闽东精神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