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大型现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12 15:32: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林 玮) 为引导全社会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4月11日,福鼎市卫计局组织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监督所、山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山前街道联合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大型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人人共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家共筑健康中国梦”主题海报和宣传横幅,摆放着有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机构、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图文并茂的40多块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当地居民和流动人口讲解有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意义,细心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问卷调查及有关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折页和纪念品1500多份,提供政策咨询300多人次、免费测试血压、血糖等200多人。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