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潭镇:春季计生工作“三到位”

www.fjsen.com 2017-04-18 15:44: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8日讯(钟兴伟 黄锦城)为适应计生工作新常态,福安市溪潭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立足抓早抓主动,多措并举,迅速掀起春季计生工作新高潮。

宣传力度到位。为保证春季计生工作有序开展,组织镇、村计生专干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从根本上提高群众遵守计生政策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

工作措施到位。成立春季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把握工作重心,对工作没有进展或出现重大问题的村,将严格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落实到位。为强化镇村干部计生工作责任,各个片区确保都有党政领导牵头督办本片区计生工作。目前,溪潭计生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力争开门红,夯实新一年计生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