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活动

立足岗位倡文明 青春建功新寿宁
www.fjsen.com 2017-04-18 16:32: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8日讯(叶美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作用,4月14日,寿宁县中医院8名青年志愿者在寿宁团县委等7家县直单位联合组织下,在寿宁县瀚誉广场开展“立足岗位倡文明 青春建功新寿宁”——2017年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健康检查,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健康咨询,高血压、糖尿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健康饮食指导;《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公示》知识宣传;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费用补助政策解读等内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群众前来问诊咨询,达到医疗知识宣传和健康知识普及的目的。

此次义诊共发放宣传手册、资料600多份,免费义诊服务140多人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